【訂房資訊】

  1. 請利用電話或Email預訂,並留下姓名及連絡電話、訂房日期、人數。
  2. 在確認完成訂房後二日內,請將訂金匯入指定帳戶(訂金為總房價二分之一),預定春節之房客,需預付房價全額之訂金。
  3. 匯款後註明姓名、連絡電話、訂房日期、並mail到eve114@gmail.com訂房即生效,匯款後請將匯款單存放好,以保留你的權益。
  4. 住宿取消訂房:為了不影響其他客戶及業者權益,住宿當日取消訂房,恕不退還訂金或擇期住宿,三日前取消訂房者(含住宿當日),可退訂金30%或保留訂金二個月期住宿。前一週取消者,則收取一成銀行手續費。
  5. 住宿當日逢天災(颱風、地震等)不可抗拒因素時,可全額退回訂金或保留訂金三個月擇期住宿。倘若因颱風改期或取消,請以宜蘭或住客居住區域陸上颱風警報為主,請勿因下雨或其他颱風造成天氣不佳為理由,恕無法改期或取消,儘請見諒。

【匯款銀行】

  1. 匯款銀行:中國信託
  2. ATM銀行代號:822
  3. 匯款帳號: 727540001156

【住房須知】

  • Check in:下午3:00之後,同時煩請出示國民身份證以便登記。
  • Check out:早上11:00之前,同時煩請繳回房間鑰匙。
  • 假日:週五、週六及國訂假日前夕。
  • 平日:週日~週四。
  • 房內全面禁菸,若要抽菸請至室外,感謝您的配合。

【聯絡方式】

好窄民宿外觀

宜蘭便宜民宿外觀
宜蘭便宜民宿外觀
宜蘭便宜民宿外觀
宜蘭便宜民宿外觀
宜蘭便宜民宿外觀
宜蘭便宜民宿外觀